Instagram 不被封锁的技巧


终极解决方法:养号

Instagram 不被封锁的终极解决方法就是养号。


你帐号的权重怎麽样?

新号?老号?注册了多久?帐号的每天在线时长多久?在网页端登录和在手机端登录的时长比例是多少?每天帐号的活跃程度是多少?

你不能要求你的一个新的帐号,或者是刚刚注册不久的帐号,就可以做无限多的操作,例如按赞吧。

道理很明显,任何平台都会对新进创建的帐号设置一个观察期。如 Google 对新网站都要有 1~3 个月的观察期,又如 Facebook 对新的帐号,它会要求你不要随便乱加社团,乱登 VPN。如果你的脸书是新的,你会发现,莫明其妙的你就不能加社团,或者是即使加进去也不能贴文。这其实就是 facebook 对新帐号的考察。

同样地,instagram 帐号也是同一个道理,如果你是新号,你就期待里面 follow 一大堆,就会出现上面动作封锁的问题。


你帐号的操作频率怎麽样?

你所有的操作动作,一定要基于大平台的角度去看问题,你的所有的操作要让 instagram 平台看起来象一个正常的人在操作。


那麽什麽叫正常的人?

这麽说吧,一个正常的 instagram 用户是不可能一个小时之内都在点 follow 这个按钮吧,他不可能 10 分锺之内速度非常快的去 follow 其他人,比如 10 分锺 follow 了 500 个人。所有这些行为都只会让 instagram 觉得太不可思议了,接着它就会限制你的操作动作。

新用户很多不熟悉槼则,经常会被封号而且完全不清楚原因,那是因为 instagram 会封锁一些垃圾用户或虚假行销帐户,有任何疑似虚假帐户的行为都会被 ban 或者 block。刚刚创建的新用户千万不要上来就点赞或评论别人的图片,通常一些虚假帐户才会这样做,要先至少发 10 张自己的图,但是不要一次性发很多图,最好是一天两张,一周之后就可以任意评论和点赞了。

Instagram 个人资料简介都要填写,头象一定要有,要经常更新图,保持活跃度,一周更新至少两次以上。千万不要过度点赞,否则一定会被封。一段时间把数据稍微改改,同时更图保持活跃度,但是不要过度活跃,适度关注和评论。不要无限制地关注别人,短时间内关注太多人会被视为垃圾帐户,然后就会被暂时封禁,解决方法是连续一段时间不继续关注任何人。也不要重复评论同一条内容包括纯表情,轻则评论内容被系统回收,重则被限制或禁止评论。


养号才能不被封锁

你要养号才能不被封锁,要从各个维度去养号,因为对于新进入的帐号,平台会对你特别关照。就象我们公司常用的号,随便登,不管任何 VPN,不管用哪个浏览器都不会死,而且 follower 的人数也比其他的人更多,权限更大,我想这就是老号的优势,所以你一定要想办法把新号变老号!

帐号是有 follow 技巧和对策的,你要摸清 Instagram 平台的边界在哪里,不断的去测试它的边界线,然后找到一个适合点,不断的进行优化,那麽出错的几率就会大大减少,这也是你领先其他人,比其他人更有优势的地方。

我们知道,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来解决你的社交媒体上的问题,可能会令你感到挫折。但是,只要一点计划和细心选择你的活动,你还是可以享受 Instagram 帐户上既稳定又安全的人气增长。


注意! 以上文章由馒头老师与知识学院创作,受知识产权保护,如需转载请先告知,并征求同意。

知识学院

蕴藏许多助人的知识与智能。

关注知识学院